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南铁院在2022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

成就戏剧梦想,一展青春风华。4月19日晚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2022年度颁奖暨2023年度启动仪式在江苏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省教育厅厅长江涌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党委书记贺兴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勇参加闭幕式并领奖。

大学生戏剧展演,是全省最高规格的大学生艺术类竞赛,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主办。今年是大戏展创办5年来我校首次参加比赛,校领导高度重视,素质教育部精心组织,选送的音乐剧《金陵火种》在全省33所高校的64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长剧类三等奖第一名,学校荣获“组织奖”。

音乐剧《金陵火种》是我校特色校园文化中重要的特色文艺品牌。同学们通过参与编创和演出,从百年党史这本丰厚的教科书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增强了对铁路精神的认知、认可和认同,更加坚定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决心,立志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南铁院人将会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去迎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活动的到来。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素质教育部的老师们也会把美育工作贯穿于各个教学过程中,用艺术打造沉浸式新型课堂,为校园的美育工作添砖加瓦!

(文、图:张舒欣)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