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顺铁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顺铁一行9人到访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就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勇热情接待了唐书记一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珺和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陆勇副书记首先对唐顺铁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实力、社会声誉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党建工作特色和成效作了交流分享。

张珺部长介绍了我校党建“双创”工作的成效,重点介绍了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并且顺利通过验收,学生党支部成功立项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基本情况。

随后,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华芬以《凝心聚力谋全局 齐心协力促发展》为主题,介绍了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从政治引领、治理体系、制度建设、党支部堡垒作用、群团联动、校企地党建共建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在全国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做法及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唐顺铁副书记对学校的接待和交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

会后,唐顺铁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建文化长廊、专业长廊、党员之家等。 

(文:刘冉芝)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