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5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院长都国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勇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都院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一贯重视安全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范,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争创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学校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高位谋划加强部署,锲而不舍狠抓推进,注重实效严格考核,狠抓整改促进提升,确保学院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都院长希望专家组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问诊把脉”,提出指导意见,促进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勇就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查阅了自查报告和台账资料,实地检查了校园监控报警中心、消防控制室、轨道交通实训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就安全稳定组织责任体系建设、安全工作目标考核及安防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安委会执委会成员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供稿:保卫处)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