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从峰副校长带队赴安徽铁道发展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进学校科研服务能力,5月23日,李从峰副校长带领科研处于淑萍处长、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嵇莉莉副院长、物流系李红雨赴安徽铁道发展集团、安达物流园区等单位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5月23日上午,李从峰副校长一行来到安徽铁道发展集团开展座谈交流,安徽铁道发展集团董事长解洪亮、总经理刘彬、我校优秀校友、集团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李舜、物流部部长严登银、经管部部长杨军、市场研发部部长张汪来等人出席会议。会上,李从峰副校长就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优势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安徽铁道发展集团解洪亮董事长介绍了目前集团公司经营现状、人才需求与科研需求等方面内容,会上校企双方主要针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科研项目校企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5月23日下午,李从峰副校长一行在安徽铁道发展集团李舜副总经理等人陪同下调研参观了安达物流园区,针对园区运营管理平台建设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调研工作既推动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做细做实,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又促进了校企间的同频共振,为校企双方在后续人才培养与科研服务方面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红雨)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