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贺兴初书记、都国雄校长一行赴江苏省铁路办、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校企合作,5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贺兴初、校长都国雄、副校长曹国红及党政办、产教融合处负责人一行前往江苏省铁路办、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学校原党委书记钱吉奎陪同调研。

贺兴初书记一行在江苏省铁路办调研

在江苏省铁路办,贺兴初书记一行受到了江苏省铁路办副主任朱培德等领导的热情欢迎。贺兴初书记首先向朱培德主任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强调学校发展必须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必须紧密围绕铁路和轨道交通行业办学,他指出南铁院作为长三角地区唯一的铁路职业院校,有义务也有信心承担起助力江苏铁路发展的历史责任,他希望江苏省铁路办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共同谱写“轨道上的江苏”新篇章。朱培德主任对贺兴初书记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南铁院为江苏地方铁路建设作出的贡献,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江苏铁路的建设情况以及江苏铁路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围绕校企合作建设铁路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的可行性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校企共同开展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和江苏铁路事业发展,希望学校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充分争取政策支持,早日建成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

贺兴初书记一行在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贺兴初书记、都国雄校长一行受到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党委副书记徐九银的热烈欢迎。常青董事长向我校调研团队介绍了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情况,他向学校多年来在铁路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共同为推动江苏省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贺兴初书记向江苏省铁路集团领导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成绩,和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他代表学校邀请省铁路集团领导参加近期学校即将举办的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校企共学、共商,共担铁路先行使命,助力交通强国建设,常青董事长代表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表示一定安排有关领导参加大讨论活动。

(供稿:院办)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