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教辅直属党支部与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调查研究任务要求,访企拓岗,全面深化校企合作,6月2日,李从峰副校长带队教辅直属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一行赴超星集团江苏分公司与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并举行了“新时代·新征程”党支部联学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首先开展了座谈交流,李从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超星公司一直是我校的战略合作单位,职教“三融”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搭建校企共建平台,在党建理论学习、党员实践活动、学生信息素养培养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践行开放融合理念,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教师发展、项目共研等方面将支部共建走深走实,深化校企合作。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良详细介绍了超星公司的发展历程,突出强调了基层党建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提出了双方党建合作的思路和设想。

校企双方对于党建共建未来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辅直属党支部书记林松就结对共建后续发展方向,以及共建具体活动内容展开了探讨和建议,李从峰副校长对超星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良提出的非公单位党建问题给出了具体性的指导意见,在场同志们受益匪浅。

随后,教辅直属党支部书记林松与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良签署了共建协议,李从峰副校长与超星云舟党支部书记李良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共建双方合影留念,李从峰副校长及教辅党支部党员李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超星集团江苏分公司,加深了对超星集团业务和企业文化的了解。

此次活动是教辅直属党支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对发挥党建统筹引领作用,构筑校企联动党建平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意义深远。共建双方均表示将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发展融合为导向,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以高质量党建凝聚发展新合力,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激发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勇气和激情,以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答卷。、


(文、图:关明)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