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东方卫报】南铁院开启 联合“云面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

媒体链接:http://dfwb.njnews.cn/html/2020-05/26/content_80014.htm


      本报讯(通讯员 南铁萱 记者 耿春晓)近年来,城市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不仅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带来了轨道交通企业对人才的旺盛需求。近日,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地铁订单企业联合面试。受疫情影响,此次考试采用网络面试的方式进行。
  据悉,今年报名参加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的人数为3375人,凡填报该校地铁订单班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此次面试,如未参加面试或面试不合格,不能录取在地铁订单专业,但不影响其它专业录取。未填报地铁订单专业志愿的考生不需参加此次网络面试,根据教育厅考试院组织的文化联测成绩录取。
  南铁院副院长曹国红介绍:“南铁院自2002年开始与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探索地铁专业订单人才培养,于2010年12月与南京地铁联合成立全国首家‘地铁学院’,形成校企一体化的办学模式,并陆续与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杭州、宁波、厦门、福州等城市地铁公司开展了地铁专业人才订单培养合作。”
  记者了解到,担任此次地铁订单企业联合面试的75名考官来自南京地铁公司、苏州地铁公司和无锡地铁公司。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车辆中心主任陈后友说:“苏州地铁1号线开通时招收的第一批60余名南铁院毕业生,目前已全部走上管理岗位。”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