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和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学校党委书记贺兴初,党委副书记、校长都国雄,副校长赵婧,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负责人等陪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一行莅临现场指导。

2882E

招聘会邀请了来自轨道交通、电子通信、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文化艺术、餐饮零售等行业的103家企业,包括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中兴通讯(南京)有限责任公司、胜科纳米(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等,提供了超过2000个有效岗位。

1612B

超过1000名毕业生到场参会,各招聘企业展位间人头攒动。毕业生结合自身能力和求职目标,在感兴趣的企业展位里和招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投递简历并现场进行初步面试。据统计,整场招聘会中,招聘企业收到毕业生简历150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近300人。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资助政策咨询、基层就业项目咨询及应征入伍政策咨询等服务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讲解、简历诊断、面试指导、就业安全教育等“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求职赋能。

招聘会期间,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邀请在宁7所兄弟高校在我校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赵婧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近期,学校出台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根据此方案,学校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引进更多高质量企业进校招聘,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活动,全力以赴促进2024届毕业生尽早、尽快落实毕业去向。

(文:周质文,图:铁小微)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